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关于隐琳琅,我的一些话,大家走过路过,有空进来看看啊~~~

先向这几天被隐琳琅打搅的小伙伴们道歉。

本来应该当天就做出回应的,但是三次元刚好有事,所以现在才……总之让很多小伙伴们担心了,真的非常抱歉。

 

首先就按照惯例感谢一下那位、叫什么来着?哦……勤劳的饺子王童鞋的吐槽。感谢你不辞辛苦忍着恶心的感觉看完了隐琳琅(我假设你看完了),但我最要感谢你的是,距离隐琳琅完结已经非常久了,很多新人甚至都不知道有这篇文,我感谢你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愿意把他捞起来安利给更多曦澄的小伙伴,真心的感谢。

 

好了感谢完了你可以走了,接下来的话是要喜欢隐琳琅这篇文的小伙伴们说的。是一些好朋友间的聊天时间,请饺子王童鞋你不要听了,走开。

 

总而言之!!!!真的谢谢大家!!!!!LOFTER上的还有群里的每一个小伙伴,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语言来表示我的感激。那位饺子王的文章没有让我的心情有任何波动,但是你们的回复和评论却让我感动到几乎要落泪的程度。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你们这样的喜爱,真的,真的谢谢大家。

很多小伙伴都说隐琳琅给了他们快乐,让他们喜欢曦澄,每次听到这句话,你们不知道我有多么高兴。我又何尝不是呢,是你们让我更喜欢曦澄,是你们让我更加快乐,是你们支撑我写完了隐琳琅。我从心底感激每一个小伙伴,一百次,一千次,一万次,无论说多少次谢谢,都无法表达我心中的感动和谢意。

 

其实我从来都觉得隐琳琅不是一篇多优秀的作品,于文,他的文笔放在曦澄圈里根本排不上位;于图,就不用说了,火柴人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但很遗憾,这篇文是我最用心,最坚持的作品了。我现在写着新文,做着冤冤的大纲,深刻的意识到隐琳琅可能就是我的极限了,或许我再也写不出隐琳琅那么好那么完整的文。

我有时候看其他太太的文,总是被他们的文笔和创意惊艳,然后深深的感觉到自己和他们的差距,非常懊恼却又无可奈何,很想变得和她们一样牛逼,但确实是真的没有这样的才华,就……经常觉得很难过,很苦恼,不知所措。

所以,比起现在有人评价隐琳琅怎么怎么样,对我而言,无法再写出更好的文章,这才是我现在最焦虑最难受的情况。我最近把《烧鸭》看了一遍,又回头去看了一下《隐琳琅》,实际上相当惊讶于我的文笔和叙事构架都在短时间内退步了这么多。包括现在在写的深涛和邻居,也有一种江郎才尽的预感,无法找回当初写隐琳琅时的感觉。这个,才是我现在最恐慌最苦恼的事情。

但是我不想就这样算啦,就算写得烂写得不好,也还是想吃着老本提起笔,给曦澄圈增加一点热度,可能有人会笑我傻逼,笑我脸大,笑我自以为是。但澄澄那么好,蓝大那么好,曦澄那么好,曦澄的小伙伴们那么好,我就是厚着脸皮也想留下来呀。

【以及我是真的脸大,就是,因为胖,所以脸格外圆格外大,我也想瘦啊,但是就是胖得脸大有什么办法啦,生气[○・`Д´・○]】

所以,真的谢谢即使这样,但还是愿意看我的文的小伙伴。其实真的,每一个小伙伴的回复我都会看的,但是有时候三次元真的太忙太累,来不及回复,隔了好多天又不好意思回复了,但真的,感谢每一个小伙伴的!还有很多曦澄写手画手太太,她们的文都非常非常精彩,图也非常非常好看,很想好好品味后给她们评论,但一忙起来什么都顾不得了,真的非常抱歉。还有群里的小伙伴,每天嘻嘻哈哈的聊天真的非常非常快乐,是我忙到崩溃的三次元生活里最大的慰藉了,爱你们!紧紧抱住表白一番!

 

然后关于女权……emmmm……其实怎么说呢?其实我也并没有去深刻的了解过女权应该是什么样子,应该做什么,如果你要和我辩论女权怎么样怎么样,其实我是答不上来的。我只是觉得,女性也好,男性也好,都有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并且应该承担与之相对应的责任与义务。一个女人,选择事业和选择家庭,都没有错,无论她以后是想单身一人在社会上打拼,还是嫁一个好人家相夫教子,这些都是没有问题的,不应该受到任何指责。男人也一样,他们可以柔弱,可以穿粉色的衣服,可以在夏日曝晒的太阳下打起太阳伞,可以回家做妻子的贤内助。我心里幻想的一直是一个夫妻之间,男女之间都能平等美好的世界,人们结婚不是为了生育繁殖,而是因为遇到了有共鸣的,想与之相处一生的人。当然,我也清楚这种想法对于现实而言是非常天真,也非常困难的,但至少我想在我的文里给他们这样乌托邦一般的美好生活,这算是我的任性吧哈哈哈。

就像我以前说的,如果有一个人看了我的文喜欢上曦澄,哪怕只有一个,我也没有任何遗憾了。其实这个方面也是一样,如果有一个小伙伴,看了我的文,意识到人生不应该只有一种价值,那我也一样没有任何遗憾了。

 

当然肯定小伙伴会说了【实际上也有很多人说过】,你写了这么多,最后还不是让江澄回家结婚生孩子,还生了五个儿子,你重男轻女,农村婆婆!

第一我要为农村婆婆正名一下,很多农村婆婆不是不喜欢孙女,只是她们要求一定要有一个孙子。而且其实现在很多农村婆婆的观念也开始改变了,我身边也有疼孙女疼得要命的农村婆婆【而且家里都准备好给小孙女的房子了,就问你羡不羡慕!!!】,请不要一棍子打死所有农村婆婆哈哈哈。

其实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切入点,本来我是打算番外写出来的,就是澄澄与蓝大结合以后,蓝大并没有要求澄澄呆在家里照顾孩子,相反,他是主动承担照顾孩子的义务和责任的。实际上他和澄澄,他们都履行着自己作为家主的职责,同时也承担着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澄澄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和事业“回家”照顾孩子,而是和蓝曦臣共同承担了养育孩子这份辛苦的责任。并且,作为家主,他们有钱,请得起奶娘,拥有众多的家仆,可以保证孩子最好的物质生活,又因为两人彼此爱得很深,所以也能给孩子营造一个和睦温暖的家庭环境,所以我觉得他们生育五个孩子并没有什么问题。

一对伴侣,如果双方都有意愿,并且能够保证家人和孩子良好的生活环境,给予孩子良好的教育和陪养,我觉得他们生一百个孩子都是可以的。这就是我的想法。

虽然我自己是个单身主义者,并且也打算一直单身下去。但我并不认为女性的独立自主和不婚不育之间是划等号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不婚不育,实际上是极度扭曲的家庭观和婚姻观,以及整个社会的变态环境等造成的恶果,错的并不是想要家庭,想要儿女的想法。以女权为借口,就单纯的指责那些憧憬着幸福婚姻和爱情的人,就我而言是非常过激和错误的想法。同样的,渴望子女和传承的人,也没有资格去指责或者强迫那些不愿意生育,不愿意结婚的人。这就是我的观点。

至于为什么是五个儿子,不是五个女儿,不是三个女儿两个儿子。其实是受我很喜欢的一篇小说的影响,田中芳树的《创龙传》,里面的主角是四个兄弟,我一直很喜欢故事里四兄弟的相处模式,所以忍不住也在自己的文里安排了这种家里有五个兄弟的情节。并不是不喜欢女儿,也不是重男轻女,实际上后面有一篇番外是专门讲这个因果的,这个我很早就说过,有人要选择性无视我也没有办法不是?【摊手】

 

其实我一直在找一个这样的机会,想要和大家说一说自己的想法,可能确实是太自负了一些。但这些都仅仅是我自己个人的看法而已,大家赞同的话我会非常开心,反对的话我也会悉心听取,绝对不是要求大家一定要接受!真的!其实我一直,非常非常感谢曦澄,感谢曦澄的小伙伴。其实我三次元真的是和大家一样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甚至可能比大部分小伙伴都更没有出息。但是是因为曦澄,是因为小伙伴们的支持,让我坚持写完了隐琳琅。说真的在下笔的那一刻我没有想过我真的能完结它,但是确实那段时间,每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隐琳琅,连我最爱的剑三都扔丢到一边,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贴完隐琳琅后,和底下评论的小伙伴们互动聊天。这是大家给我的力量,是大家给我的快乐,能用这样一篇文和大家相遇,我真的,真的,感觉到非常幸福。谢谢大家,真的谢谢大家。

我这个人,其实缺点非常多,疯起来超级可怕,也挺假正经的【其实是有点傻逼的我自己知道哈哈哈】。有时候明明很在意,又要假惺惺装作不在乎的模样。有时候自以为是天下第一好亲友,结果现在回头看,其实三番两次把鸭气得半死。总之,其实是个蛮会令人失望厌烦的家伙。

谢谢大家不嫌弃这样的我,谢谢大家愿意看我的文,和我交流。

 

其实罗里吧嗦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我一向是不太会说话的人。除了不停的重复自己的谢意,真的不知道还怎样表达我的感激。只能努力提高文笔,提高画技,多产出曦澄报答小伙伴们今天的维护和喜爱。

 

这件事就这样翻篇过去吧。如果还有想要和我说的,无论是反驳我的,还是赞同我的,都可以在这里留言,就不要再占用曦澄TAG了,这几天真的让很多小伙伴为我费心了,谢谢你们。谢谢去饺子王底下为我说话的小伙伴们,谢谢推文墙粥粥炸酱面九曦特地为我开帖维护我,推文墙的文评呜哇哇哇哇真是受之有愧受之有愧,谢谢澄欢曦下群里安慰我的小伙伴们,谢谢我的鸭,一直保护我,开导我,陪伴在我身边。

向这几天被这件事打搅的小伙伴表示诚挚的歉意。

 

让我们把这件事翻篇过去吧,我也要赶紧准备这周的更新了,不能再窗了!

以及腾讯的doki投票大家看一看啊!为了澄澄和蓝大的周边大家一起努力一把啊!

 

最后,再向所有的曦澄小伙伴,表达我最深的谢意。

我爱你们,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116)

热度(6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